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
科研业务岗和行政综合管理岗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9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现公开招聘一名科研业务人员和一员行政综合管理人员。招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 科研业务岗

1、工作职责

主要从事自然保护区科研平台的管理,开展自然保护区管理及其相关内容的科学研究,参与或独立申请并完成相关项目任务,利用相关理论和研究成果实践于保护区的管理工作,如规划制定、综合考察资料的集成和应用等。

2、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自然保护区管理或有相关专业背景的博士学位,且英文水平通过国家六级测试;

3)热爱大自然,热爱自然保护事业,热心科学研究工作;

4)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并能够独立开展项目申请及实施工作;

5)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 行政综合管理岗

1、工作职责

主要从事办公室文秘工作,负责文件、信函的起草及档案管理,会议记录、政务信息宣传,网络系统及视屏监控系统的维护、证照办理等内务。负责党务、工会、青年团及离退休职工服务等工作、以及与有关业务部门的日常工作联系、协调等。

2、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与自然保护相关专业背景;

3)具有一定文字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操作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的能力,熟悉网络技术,具有较强的学习与动手能力,有一定的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4)做事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强;

5)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人事管理与待遇

签订聘用合同,合同试用期6个月。科研业务岗位为科技岗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行政综合管理岗位为项目聘用岗位,实行协议工资,建立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按8%比例缴存。

三、有关要求

1. 报名时间:2012年4月6日—4月30日。

2. 应聘者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1)个人申请:填写《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管理岗位申请表》(见附件);(2)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书、获奖证书等证件或复印件),以及主要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的材料。相关资料可以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提交。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人事教育处

邮编:510650

联系人:刘丽香

Email:liulx@scib.ac.cn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2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