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树木园项目聘用岗位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dhsglj    发布时间:2015-12-08
   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树木园)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聘用人员(非事业编制)2名,分别为行政文秘与管理助理岗1名、防火办管理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岗位职责

 1.行政文秘和管理助理岗:各类公文的起草、核对、印发,各种会议的会务及会议记录,政务信息宣传,网站维护,有关证照的办理,物资采购、基建维修等;协助做好人事、党务、工会、青年团及退休职工服务工作。

 2. 防火办行政管理员:负责防火办内务管理、管护科文秘、护林员人事管理、管护信息及器材维护管理等。

 

()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

 4.具有良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5.身体健康,年龄35岁以下。

 6. 行政文秘和管理助理岗:要求中共党员,行政管理、中文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熟悉办公室管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熟悉计算机应用、网页维护管理等;有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7. 防火办行政管理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熟悉使用相关办公软件,有一定综合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强,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中共党员优先;退休军人优先;

 

二、报名要求

  1. 报名截止时间:以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2. 应聘材料: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以下材料发送至huangzl@scbg.ac.cn(黄老师)。邮件主题注明“XX岗位应聘”。

  (1)《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岗位应聘报名表》(见附件)。

  (2)个人详细简历。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获奖证书等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或扫描件)(注:证书证件请扫描在同一个PPT文件中,不要一个材料一个文件)

  单位网站:http://www.scib.ac.cn

 

附件:岗位应聘申请表

                                                                                                   人事教育处

                                                                                                   201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