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鼎湖山新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文章来源:孙涛稿    发布时间:2021-06-25

 622日下午,在鼎湖山党支部的组织协调下,新任局领导班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老领导丘伟宏、石国樑同志,夏汉平局长、范宗骥副局长代表新任局领导班子为两位退休老同志送去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慰问中夏汉平、范宗骥亲切询问了两位老同志的健康状况,交流了鼎湖山自然保护区在保护、管理和发展中的一些故事和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等,夏汉平高度肯定了两位老领导在其工作期间为鼎湖山做出的贡献,还特请两位老领导为保护区未来的发展结合以往工作经验提出宝贵意见,同时也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老党员老领导丘伟宏、石国樑对局新班子同志的看望和关怀感到非常高兴,寄希望新的班子能带领单位在新时代取得更好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守护好鼎湖山的绿水青山。 

 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2021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一同进行,党组成员、鼎湖山管理处主任钟明代表星管局党组看望慰问了丘伟宏同志,同时给丘伟宏同志送来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勋章 

 鼎湖山树木园党支部书记欧阳学军、支部委员欧洁贞、孙涛陪同慰问。 

 

丘伟宏获“光荣在党50年”勋章

  与石国樑同志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