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鼎湖山保护区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宣布会议
文章来源:罗浩本稿    发布时间:2021-05-28

 527日,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宣布会议。华南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魏平、园副主任叶清、人事教育处处长龚晓萍等出席会议,保护区管理局新老两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职工等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清主持。 

 会上,龚晓萍宣读了华南植物园任命文件:夏汉平同志任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鼎湖山树木园主任,范宗骥同志任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鼎湖山树木园副主任。 

 接着,原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树木园主任范德权、副局长/副主任莫江明及欧阳学军先后发言,他们均表示拥护华南植物园的任免决定,同时回顾和分享了其任期内保护区工作的成绩、得失和经验,期望鼎湖山保护区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更加健康快速发展。他们感谢华南植物园领导及保护区管理局全体职工的信任和支持。 

 随后,夏汉平作任职发言。他感谢华南植物园领导及全体职工对他的鼓励与信任,使他能有机会来到鼎湖山履职。他表示,到鼎湖山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事业任重道远,机遇与挑战并存。他现场向大家作出郑重承诺:一是努力学习,提升本领;二是深入调研,科学决策;三是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四是严以律己,清正廉洁。范宗骥也作了任职发言,他表示会全力协助局长开展工作,不辜负园领导和广大职工的殷切希望,一定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鼎湖山的发展努力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叶清在讲话中指出,保护区的责任越来越重,但机会也越来越多,因此我们每个人都要善于抓住机会,加快发展。作为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的一员(曾任局长)和分管领导,他希望大家要努力擦亮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金字招牌,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工作一定能做得更好,事业一定会做得更大。 

 最后,魏平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保护区管理局上一任领导班子成员为鼎湖山保护区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强调了华南植物园对干部队伍结构优化的重视,以及通过对新任领导班子的任前讲话进行公示等措施,展示出园对鼎湖山保护区的高度重视和负责。他对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了以下希望:一是学习,把学习当作一种追求,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个人魅力和岗位工作技能;二是团结,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形成强大的力量、办成大事;三是担当,新班子需要有担当精神;四是讲原则,要注意维护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和保护区管理局的利益;五是廉洁自律,干净,拒绝腐败。最后,他结合华南植物园在建设国家植物园和国家自然教育示范基地等大事,对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新班子谋划做大事赋予厚望。 

会议现场

龚晓萍宣读任命文件

  上一任领导班子成员发言 

 

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发言 

  叶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魏平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