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象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来访鼎湖山
文章来源:陈智方稿    发布时间:2020-07-15

 713-14日,广东象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彩琴一行14人来访鼎湖山保护区。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欧阳学军以及彭丽芳、陈智方等工作人员与他们就自然教育课程设计、自然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系列交流活动。 

 欧阳学军向到访同行介绍了鼎湖山保护区建立的历史背景、建区以来取得的成就、管理模式、科研条件与成果,及近十年的工作进展。随后,彭丽芳向大家分享了鼎湖山保护区自然教育课程设计思路及规划,大家围绕如何就保护区的自身特点设计自然教育课程进行了深入探讨。来宾们还前往鼎湖山游览区进行实地考察,亲身体验自然教育线路。双方的交流对自然保护地开展自然教育课程,促进社区发展具有独特的意义。 

 据悉,广东象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惠州市北部,博罗县境内,紧贴北回归线,与鼎湖山保护区一样,同属森林生态类型的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对象为南亚热带常绿阔叶林野生动植物 

欧阳学军介绍鼎湖山保护区

彭丽芳分享自然教育课程设计思路

参观展厅

实地考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