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迎七一 送关怀”走访慰问老党员
文章来源:王旭龙稿    发布时间:2020-06-29

 624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之际,中共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鼎湖山管理处主任钟明及党务工作者黎成康,代表星湖管理局党委,在中共鼎湖山树木园党支部书记欧阳学军和支部委员欧洁贞、党务工作者王旭龙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退休党员石松贵,为其送去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石松贵已83岁高龄,1961年加入党组织,1997年退休,是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区的首批职工。慰问过程中,石松贵回忆了在鼎湖山工作期间为保护鼎湖山的绿水青山做出的“点点滴滴”的贡献。钟明和欧阳学军分别转达了上级党委和党支部的问候和祝福。他们详细询问了石松贵同志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介绍了党委和党支部近期开展的活动情况,对他为鼎湖山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老人家保重好身体,过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晚年。 

 慰问活动体现了组织对党员的关怀与爱护,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起积极的作用。 

    慰问老党员石松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