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海赴鼎湖山调研
文章来源:梁恒然、王旭龙稿    发布时间:2020-06-19

 615-16日,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海赴鼎湖山保护区调研工作,园主任助理/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范德权,副局长莫江明、欧阳学军,综合办主任欧洁贞及管护科长孙涛等陪同调研。   

 在党支部工作调研会上,徐海听取了树木园党支部书记欧阳学军作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鼎湖山树木园党支部在属地管理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徐海指出,在国际国内政治大背景下,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徐海要求,鼎湖山树木园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与地方共同努力,践行好命运共同体理念。莫江明、欧洁贞、孙涛等对新形势下如何推动树木园党建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安全工作调研会上,保护区管理局详细汇报了鼎湖山的基本情况、安保工作开展措施和面临挑战等情况。会后,徐海来到园区和管护站点检查防火设备管理和日常巡护防控情况,看望值班执勤人员,询问护林防火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在调研过程中,徐海指出,保护工作者守土尽责,保护区的管护成果来之不易。他强调,安全保卫工作要始终秉承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落实工作闭环管理。对保护区执法、防火联动机制、森林防火监控、物业管理、经费申请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管理局结合实际提出安防工作建设五年规划,切实落实鼎湖山消防工作。 

党建工作调研会

安保工作调研会

检查管护站点

园区安防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