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树木园)负责同志一行与广东省林业局进行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欧洁贞稿    发布时间:2020-04-22

 2020417日,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树木园)局长(主任)范德权、副局长(副主任)莫江明、欧阳学军及办公室主任欧洁贞等一行,到广东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进行工作交流。广东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谋,保护地处处长陈庆辉、副处长唐松云、王新、麦少芝等与管理局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范德权介绍了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与林业局交流合作、加强保护区生物多样性保护,以及共建鼎湖山国家级示范保护区的可行性进行探讨。双方还就鼎湖山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问题进行了交流。 

 陈庆辉介绍了该处的管理职能,并就推进与省林业局合作的方式方法提出了建议。吴晓谋就鼎湖山自然保护区的整合优化提出了建议,并希望管理局与肇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多沟通,共同商讨鼎湖山自然保护区整合优化的上报方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