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七一”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送温暖
文章来源:王旭龙稿    发布时间:2019-07-0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到来之际,中共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星党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叶存娇,在鼎湖山树木园党支部书记欧阳学军和支委委员欧洁贞的陪同下,看望慰问老党员谢福七。在谢福七家,慰问组成员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对他为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人家保重好身体,过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晚年。 

 老党员谢福七,今年82岁,1971年入党,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谢福七将毕生的青春和事业奉献给了鼎湖山,退休后仍关心关注鼎湖山的发展,为鼎湖山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此次“七一”走访慰问,通过与老党员的沟通,了解其在生活上的困难,送上党组织的温暖与祝福,使老党员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与老党员谢福七亲切拉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