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树木园)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王旭龙稿    发布时间:2018-07-1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红船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711日上午,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树木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肇庆市阅江楼市级“初心堂”新时代讲习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党支部书记欧阳学军带领下,一边参观初心堂新时代讲习所,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党史。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一次誓词,朗诵了一段党章,观看了一段专题片,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一步强化党员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鼎湖山保护区的建设事业中。 

党员合照

重温誓词

观看专题片

朗诵一段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