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4

 72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之际,中共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鼎湖山管理处主任钟明,代表星湖管理局党委,在鼎湖山树木园党支部书记欧阳学军和支部委员孙涛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优秀退休党员黄忠良,为其送去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钟明首先转达了上级党委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询问了黄忠良党员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黄忠良同志为鼎湖山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深深的谢意。黄忠良同志在鼎湖山工作三十几年,于20177月份退休。其在工作期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将毕生的青春和事业奉献给了鼎湖山,多次被中共肇庆市直属机关党委、肇庆市旅游局党委、中共肇庆星管局党委等评为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党员倍感温暖与关怀,同时也拉近了上级党委与基层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