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湖南省人大农委罗述勇一行调研考察鼎湖山
文章来源:罗浩本稿    发布时间:2018-03-16

 315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述勇(正厅长级)率调研组,在肇庆市人大城乡工委主任李达标、市府办调研员唐政、市林业局局长梁永发、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林明东及市林业局防火办主任许灿光等陪同下,实地考察鼎湖山保护区。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莫江明、管护科科长孙涛等热情招待来宾们。 

 莫江明首先以座谈会的形式就鼎湖山保护区的森防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对鼎湖山保护区出色的森防工作成效兴趣盎然,并结合湖南省实际情况进行探讨研究。会后,调研组一行兴致勃勃地冒雨实地考察鼎湖山保护区的开放区,现场探讨旅游开发和宗教寺庙等人为影响下进行森防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高度评价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森防工作的成绩。 

 调研组此行主要为《湖南省森林防火条例》的立法进行调研。调研组成员还包括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李际平,湖南省林业厅副厅长彭顺喜,湖南省森林公安局局长周国生(副厅长级),湖南省人大农委会法案调研处处长罗志军,湖南省林业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张运明,湖南省人大农委会法案调研处调研员张蓉及湖南省森林公安局消防处处长徐艺。随行陪同人员还包括广东省林业厅副巡视员林俊钦、广东省林业厅政策法规处调研员许再荣和广东省人大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副调研员何敏等。 

 莫江明介绍管理局森防工作(右起第四位为罗述勇) 

调研组成员冒雨实地考察保护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