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鼎湖山管理处新主任钟明来园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罗浩本稿    发布时间:2017-07-20

 719日,新任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鼎湖山办事处主任钟明,在前任主任、星湖管理局杨乃民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到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开展工作交流。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莫江明、欧阳学军,管护科科长孙涛、综合办公室主任欧洁贞等热情接待并与来客座谈。 

 座谈会上,杨乃民副局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有关人事调整的决定,因工作的需要,其不再兼任管理处主任职务,由钟明同志出任管理处主任职务。接着,杨副局长回顾了其兼任管理处主任半年时间的工作情况,并对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的鼎立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在肇庆市“创建文明城市”和星湖风景名胜区创“5A”景区等工作上,保护区予以的工作支持表示了特别的感谢!随后,钟明主任也作了讲话。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协助,努力解决好鼎湖山的有关问题。 

 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莫江明对杨副局长、钟主任等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杨副局长兼任管理处主任期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他表示,在中国科学院改革的形势下,鼎湖山保护区这大平台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山上各单位的合作与支持,并希望市政府与华南植物园加强领导层面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单位能起桥梁作用。 

 与会人员对今后工作得开展纷纷交流了意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