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七一”慰问老党员
文章来源:欧洁贞稿    发布时间:2017-07-06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华诞期间,星湖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乃民,在鼎湖山树木园党支部书记欧阳学军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石国樑,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现年79岁的老党员石国樑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1974年入党,至今已有43年党龄。退休前曾任鼎湖山树木园副主任,在树木园工作期间,共采集标本三万多份,鼎湖山的模式标本十份,为鼎湖山的植物资源调查作出重大贡献。杨乃民副局长关切地询问了他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生活幸福。支部书记欧阳学军也代表树木园党支部向石国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期间,欧阳学军书记在支委委员欧洁贞的陪同下,还登门慰问了老党员丘伟宏。在丘伟宏家中,欧阳学军与老人足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了老人家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今年81岁的老党员丘伟宏,党龄将近60年,是鼎湖山树木党支部党龄最长的老党员。 

 

慰问老党员石国樑

慰问老党员丘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