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鼎湖山保护区积极参与“爱我家园,合力创文”活动
文章来源:罗浩本稿    发布时间:2017-05-31

  527日,鼎湖山保护区全体工作人员在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下,全面响应“创文”百日攻坚冲刺的号召,冒着炎炎烈日,积极参与“爱我家园,合力创文”活动,自愿掀起了一场全面清除办公园区卫生死角的“硬仗”。 

  沉淀在老树盘踞一角树荫下的枯枝落叶,飘洒在老房屋顶上无人踏足的乌藤残条,冲刷在老道树旁湍急溪边中的残垣败瓦,这些尘封已久被一扫而光的“景物”,见证了鼎湖山保护区发展的历程,同时也表明鼎湖山人排除万难力争优秀,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创文工作的决心。 

  这场攻坚克难的清洁卫生战斗中,保护区全体员工人人参与、上下一心、协力完成。党员干部更是挺身而出,率先行动,带头挑起重活难活脏活。 

  今年是肇庆市“创文”冲刺年,截至发稿日,距创文测评仅有33天!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作为坐落于肇庆市的全国第一个自然保护区,将继续助力肇庆市的“创文”工作,竭尽所能。

 

清理保护区大门门卫旁

清理上山公路旁旧房房顶

清理原职工饭堂屋顶

清理桥边绿化带

清理溪边倒树枝丫

  清理溪涧堆积废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