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中科院广州分院纪检组调研鼎湖山保护区
文章来源:罗浩本稿    发布时间:2017-02-23

  220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周传忠、监察审计处处长彭斌一行,在华南植物园党委书记张福生等陪同下,到鼎湖山保护区进行调研。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欧阳学军、莫江明,综合办公室主任欧洁贞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到保护区后,第一时间考察保护区办公区内的建设情况,随即深入考察保护区大样地至老鼎,长达八公里的野外考察路线。欧阳学军就保护区60多年来的保护区管理经验,沿途介绍了鼎湖山保护区建立的重要性和贡献。 

  午后,调研组一行马不停蹄在保护区管理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欧阳学军副局长详细介绍了鼎湖山保护区管理机构、保护对象、重要贡献以及近十年的亮点工作和遇到的问题。针对保护区遇到的问题,张福生书记结合华南植物园未来的发展趋势提出了宝贵意见。 

  周传忠听完会上报告后,结合考察情况也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鼎湖山保护区作为中科院广州分院最大面积的异地管理机构,历史悠久,管理经验丰富,值得学习和分享。同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作风建设,为鼎湖山保护区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会后,调研组一行又参观了保护区展厅,进一步了解保护区的贡献和成果。 

 

 野外考察

会议现场

参观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