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张福生一行检查鼎湖山保护区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罗浩本稿    发布时间:2016-07-11

77日上午,园党委副书记张福生、综合办公室主任范德权、财务资产处处长范林先、安保工作主管文军等一行来到鼎湖山保护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园主任助理、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闫俊华,副局长莫江明、欧阳学军等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张副书记一行首先检查了保护区的视频监控室,现场查看、了解保护区森林防火监控系统的有关情况,随后针对鼎湖山自然保护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与地方有关部门的权责、鼎湖山土地资源的情况、目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隐患等方面进行了一一了解。保护区管理局莫江明副局长代表保护区做了汇报。最后,闫俊华局长结合鼎湖山目前安全生产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下步开展安全工作的设想。 

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消防管网、家属区、外包物业区等安全消防设备,排查了安全生产隐患,并进行现场分析和指导。 

现场检查

汇报会现场

实地检查

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