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文章来源:欧洁贞稿    发布时间:2016-07-0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前夕,中共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鼎湖山管理处主任骆江洪,代表星湖管理局党委,在鼎湖山树木园党支部书记欧洁贞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归口星湖风管理局党委管理,在鼎湖山树木园退休的老党员丘伟宏,让老党员在党的生日之际,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29日下午,骆江洪和欧洁贞来到退休老党员丘伟宏家中,与丘伟宏进行了亲切交谈。今年80岁的老党员丘伟宏,195812月加入共产党,党龄将近58年,1996年退休在树木园退休至今已有20年。慰问组一行与丘老一起回顾了他多年工作的历程,倾听了丘老的心声意愿,询问了老党员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丘老为鼎湖山的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同时代表星湖管理局党委对老党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老党员们带来了极大的温暖和鼓舞,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将鼎湖山树木园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