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召开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
文章来源:罗浩本稿    发布时间:2016-02-04

22日上午,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召开了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保护区管理局领导班子以及中层干部与全体退休职工在局讲座室欢聚一堂,回顾过去,畅想未来,笑语吟吟。

座谈会由黄忠良局长主持。他首先代表保护区管理局向老同志们致以春节问候,接着向老同志们报告了喜讯:鼎湖山保护区获得“中国科学院先进集体”。接着就过去一年里保护区的主要工作,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总体规划》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同时向老同志们展望了未来的一年里几项重要工作:保护区成立60周年庆典、MAB评估会议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副局长莫江明、王俊浩也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表达了对退休老同志们为保护区早期的建设不遗余力地奉献了青春活力的敬重之情。

随后,退休职工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缅怀了保护区过去的艰苦岁月,对保护区而今获得的各种荣誉感到自豪。其中,一位退休干部特别对保护区大门树立大石标示“中国自然保护区的旗帜”表示肯定和赞赏。

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祥和,在欢声笑语中,听出了一代又一代的鼎湖山保护区人守护这一片山林的信心和热情。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黄忠良局长讲话

退休职工代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