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国家基金委领导考察鼎湖山保护区
文章来源:dhs    发布时间:2011-09-21

9月17日,基金委生命科学部常务副主任杜生明研究员、刘颖慧博士、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刘世荣研究员、北京大学郭大立教授等一行4人,在园傅声雷副主任、科研处郑祥慈处长陪同下,到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鼎湖山定位研究站参观考察。定位站站长周国逸研究员、副站长张德强研究员、保护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忠良研究员、副局长莫江明研究员等热情接待了杜主任一行,周国逸和黄忠良分别向杜生明主任介绍了鼎湖山站和鼎湖山保护区在保护区建设、科学研究、科普教育、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国家基金委对鼎湖山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

座谈会后,杜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鼎湖山的部分试验区和核心区、特别关注开展科学研究的设施和野外监测样地。杜主任对鼎湖山定位站和保护区各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后基金委将对自然保护区的管理研究给予支持。

黄忠良局长作报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