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华南植物园新成员走进鼎湖山保护区开展入学教育
文章来源:dhs    发布时间:2011-09-21

9月中旬,华南植物园入园教育活动开始。9月14日,80多名华南植物园新生和新职工兴高采烈走进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忠良研究员热情欢迎华南植物园新成员们的到来并做了简短讲座。

黄忠良副局长向同学们和同事们详细介绍了鼎湖山保护区的基本情况,以及保护区职能和保护区如何开展保护工作,表示希望新的同学们和新同事们充分利用鼎湖山的科研平台做出更好的科研成果。鼎湖山定位研究站刘世忠高工介绍了鼎湖山的科研情况、科研设施、科研成果等。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实地参观了鼎湖山保护区的部分试验区和核心区,特别考察了重点保护对象-季风常绿阔叶林。

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重要的科研和科普基地,是每年华南植物园新生入所教育的必到之地。

黄忠良局长介绍鼎湖山情况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