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国家环保部领导考察鼎湖山保护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6

7月22日,国家环保部自然生态司自然保护区与物种管理处处长柏成寿,在广东省环保厅生态处副调研员黄优勤以及肇庆市、鼎湖区环保局领导的陪同下,前来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就保护区管理与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叶万辉,常务副局长黄忠良等陪同座谈及考察。

柏成寿等领导先后考察了西溪野外环境教育径,东溪旅游开放区,并视察了偏远的几个管护点。调研期间召开了座谈会,叶万辉局长向柏成寿处长一行汇报了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区五十五年来在保护管理、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带动社区经济发展、国际合作交流与展示等方面的主要成就及在管理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特别感谢了国家环保部对鼎湖山保护区能力建设的支持。

柏成寿处长肯定鼎湖山保护区几十年来在自然保护管理中取得的成就,关心保护区遇到的问题,并对如何解决目前困难,促进保护区更好更快地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六日

叶万辉局长汇报鼎湖山工作

柏成寿处长视察科普馆建设工作

考察鼎湖山季风常绿阔叶林

考察西溪野外环境教育径

视察保护区偏远管护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