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我局职工参加华南植物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
文章来源:dhs    发布时间:2011-06-28

6月24日晚,华南植物园展览温室前,灯光璀璨,热闹非凡,“永远跟党走——华南植物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园领导黄宏文、任海、魏平、傅声雷等与广大党员职工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积极响应华南植物园纪念建党90周年的庆祝活动,由鼎湖山树木园党支部书记黄忠良亲自组织参演节目。经过挑选,接受演出任务的党员同志精心创作,认真排练,于6月24日晚出席了华南植物园庆党生日晚会并参加演出。一首《人民公仆》,倾情表达共产党员对百姓无私的爱和奉献,百姓对共产党员的爱戴和感激,欧洁贞动人的演唱感染了台下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相声《科技与自然保护》,演绎重现鼎湖山自然保护区自1956年建立以来,55年的艰难历程,几代鼎湖山人无私的奉献和勇敢的抗争。孙涛和陈银洁配合默契,精彩不断,全面展示了鼎湖山人的风采。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独唱:《人民公仆》

相声:《科技与自然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