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环保部宣教中心与鼎湖山开展科普合作项目
文章来源:dhs    发布时间:2011-06-09

近期鼎湖山科普活动的进展,特别是与当地中小学的互动引起了国家环保部宣教中心的关注,该中心主动联系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提出合作开展科普研究项目。

6月2日,国家环保部宣教中心项目主管祝真旭博士在广州市中学生劳动技术学校校长陆伟文、教导处主任周少明等陪同下,前来鼎湖山保护区考察科普教育基地并商谈合作项目,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忠良、综合办公室主任欧洁贞等热情接待了祝真旭一行,双方交谈甚欢。

祝真旭博士详细了解了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科普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介绍了合作项目“合作编写中小学生户外环境教育教学资料”的具体内容,并与保护区科普工作人员商谈“建设中小学生环境教育社会实践试点基地”等事项,广州市中学生劳动技术学校校长陆伟文也介绍了该校开展科普活动的特色。欧洁贞向客人介绍了鼎湖山保护区科普教育基地的建设、科普活动开展情况等。双方就如何开展适合中小学生的科普活动,如何设计规范的课程等交换了意见建议。最后,双方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二〇一一年六月九日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