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保护区管护站点基础设施日趋完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20

为加强鼎湖山保护区的管护执勤力度,今年,保护区管理局在天湖、虎头山、茶场、砚岗头等新增了四个森林管护站点,增派人力加强森林资源管护。4月20日,保护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欧洁贞、管护科科长孙涛一同前往茶场执勤点和草塘执勤点了解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亲切看望一线护林防火工作人员。欧洁贞、孙涛详细查看了管护站点的工作和生活设施情况,并与管护人员亲切座谈,了解管护人员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情况,对管护员在恶劣的条件环境下能圆满完成管护任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表示,今后将结合鼎湖山的实际情况,多渠道争取资金,不断完善管护站点的工作和生活设施,努力改善条件。在草塘执勤点新修建的小厨房里,孙涛科长还品尝了管护员做的菜,并称赞其厨艺了得。小小管护站点充满欢声笑语。

保护区管理局各级领导一向关心森林管护人员工作生活情况,近年来更是加大投入,修缮包括望鹤亭、草塘、茶场、庆云寺在内的多个管护执勤站点,努力改造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现在,多个管护站点基础设施已日趋完善。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日

视察茶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欧洁贞、孙涛与管护人员亲切座谈

查看草塘执勤点新修建的小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