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保护区召开2011年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24

1月21日,时值腊月十八,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局领导班子、工会成员与17名退休职工齐聚一堂,共话新春,畅谈发展。

保护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忠良首先向退休职工通报了2010年保护区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接着,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保护区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感谢局领导班子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今后要继续支持保护区的各项工作,衷心祝愿保护区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并为今后保护区的发展提出很多建议意见。最后,黄忠良向退休职工致以由衷的新春慰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合家欢乐。

退休职工借此平台,互拉家常,谈笑风生,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的迎春茶话会。通过茶话座谈,促进了大家的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达到了促团结、构和谐的根本目的。

                              二〇一一年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