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鼎湖山举办森林防火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华南植物园鼎湖山保护区    发布时间:2011-12-14

为提供鼎湖山内各单位的防火意识和知识技能,2011年11月17日下午,鼎湖山森林防火指挥部在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会议室举办了森林防火知识讲座。讲座由鼎湖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管护科科长兼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孙涛主持,由肇庆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许灿光(广东省森林防火委员会委员、肇庆市森林防火专家组织长)主讲,驻山防火成员8家单位50余人参加了这次讲座。

许主任就森林防火相关知识、森林火灾扑救的自救互救等内容进行了生动激情的演讲。鼎湖山派出所所长邓颂德也就鼎湖山内建筑物的防火工作进行了讲述。会场气氛热烈,听讲者认真聆听,津津有味。相信这次讲座将对鼎湖山森林防火工作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肇庆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许灿光做讲座

森林防火知识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