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鼎湖山实习基地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华南植物园鼎湖山保护区    发布时间:2011-07-11

7月7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环境与土木建筑学院地理科学实习基地在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正式挂牌,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忠良教授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环境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廖伟志共同揭幕。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已开始组织学生在鼎湖山自然保护区进行野外教学实习。今年7月6日至8日,其65名师生正在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开展教学实习。

鼎湖山保护区管理局十分重视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多年来尽心尽力为学生的实习提供各种支持,包括安排专业老师授课,提供场地,完善后勤保障等,得到了各大学的高度评价。目前,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已成为十几所大学的教学实习基地,每年接待大学生野外实习平均人数达1500人。

二〇一一年七月十一日

实习基地挂牌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