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鼎湖山保护区黄忠良研究员等被肇庆市有关部门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文章来源:华南植物园鼎湖山保护区    发布时间:2011-06-28

6月24日,肇庆市旅游发展局机关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奖章,以此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鼎湖山树木园党支部书记黄忠良等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上级党组织对鼎湖山保护区(树木园)党政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因黄忠良长期扎根鼎湖山,兢兢业业为党工作,成绩出色,获市直机关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获市旅游发展局直属机关党委表彰,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孙涛、欧洁贞获市旅游发展局直属机关党委表彰,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具有50年以上党龄的鼎湖山保护区前主任丘伟宏同志获广东省委组织部颁发“南粤‘七一’纪念奖章”。 黄忠良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回顾党九十年光辉历程,展望未来美好前程;表示要继续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为党的事业奋斗。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常务副局长黄忠良在大会上发言

常务副局长黄忠良领奖

管护科科长孙涛(左一)、综合办主任欧洁贞(左二)领奖

前主任丘伟宏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