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保护区职工参加华南植物园职工运动会
文章来源:dhs    发布时间:2010-12-08

以“创新发展,和谐奋进”为主题的2010年华南植物园职工运动会于12月3日胜利闭幕,鼎湖山树木园虽然离华南植物园较远,仍积极组队参赛,共参加了扑克拖拉机、集体跳绳、田径接力、拔河等多个项目的比赛。在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艰苦拼搏,展现鼎湖山保护区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精神风貌。

每年,鼎湖山保护区均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园职工运动会,努力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职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在职工之间也架起了一座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桥梁。

职工运动会后,园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范德权陪同保护区职工参观了大型景观温室群景区,龙洞琪琳、药园、兰园、广州第一村等多个专类园,沿途详细介绍了各园植物配置及养护、功能设施建设和建成效果等。职工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各个园区,感叹于园五彩缤纷的园林景观和千奇百怪的植物种类,均表示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八日

华南植物园职工运动会

鼎湖山保护区运动员队伍

范德权副主任(前左一)陪同参观园区

集体跳绳场景

齐心协力拔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