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华南植物园退休第一党支部到鼎湖山座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16

11月13日,在园纪委办主任莫汉坤的陪同下,园退休第一党支部陈忠毅、洪光华等29名退休老职工前来鼎湖山保护区座谈,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热情接待了老同志们。

保护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忠良首先向老同志们详细汇报了鼎湖山保护区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近期工作和建设情况等。座谈会后,老同志们参观了鼎湖山生物多样性展厅,并实地考察了鼎湖山保护区,沿途远眺鼎湖山保护区季风常绿阔叶林全景以及科研设施。

园退休第一党支部的很多老同志都曾经在鼎湖山保护区工作过,对这一片他们撒过汗水的土地饱含着深情,非常关切保护区的建设发展现况,见到保护区的变化十分高兴,欣然为保护区题词“鼎湖山——自然保护区的旗帜,华南植物园的骄傲”,并且纷纷询问深切表达对保护区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更表示要为解决鼎湖山保护区的问题而努力呼吁。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六日

办公区门前合影

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

题词及签名留念